水磁場.jpgMoisture Surge Extra/ 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1450

 

這是一款主打保濕又無油配方的保濕凝膠,目前我已經使用到第二罐,使用季節在夏季。本來一直以為它只有保濕功能,純粹作為最後一道鎖水程序。之前由於它會與某些防曬品不合,也就是上完這個再擦防曬,臉上會出現許多屑屑,尤其是搭配使用Chanel的超美白妝前乳會出現更嚴重的情形。又根據文宣所講的,具有保濕功用,又因為可能使用的其他產品也兼具保濕功能,所以我一直無法體會水磁場的神奇效果,總覺得很普通。因此,本來想著用完第二罐是否就該跟它say goodbye。但是,最近我又改變心意了!

常常在季節變換、氣候不穩定時,我的鼻子跟嘴巴就會作怪。這情況就是鼻頭不管上了多保濕的產品─不論是無油或有油的,就是會脫皮;嘴巴是會突然變得很乾,角質層超厚,不論上了多少層的護唇膏、甚至眼霜也上場,也去角質,就是無效。今年,因為氣候的關係,有時一下冷有時一下熱,像現在台北,去年我已經熱到不行,現在我卻還穿著春天的外套,身體部位依舊乾裂脫皮;也因此這情況發生得更為頻繁。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發現這罐的好用!每次上完防曬後,在鼻頭的地方抹上一點水磁場,脫皮的情況立即獲得改善!我曾經試過怡麗絲爾滋潤型乳液、或黛珂或百優的保濕精華液、甚至IPSA的保濕乳霜都沒用,除了最後者稍微讓鼻頭的脫皮稍微看起來正常點,其他只會更凸顯脫皮狀況。但是,水磁場是讓整個脫皮情況都消失!因為我冬天也會有這種情形,不過冬天時候因為水磁場一直被我歸類在夏天產品,所以沒試過,或許今年秋冬我要來試試。

因為水磁場跟許多防曬不合,因此早上我不會使用水磁場,不過早上的手續比晚上還多,就為了怕鼻頭脫皮。現在深深覺得,我的鼻頭真是我臉上最難伺候的部位。><|||當然嘴巴也是啦,不過嘴巴的情況大概都維持個三四天後會自己變好,鼻頭卻不會。而且嘴巴超乾那一陣子,被其他人看到,還稱讚說唇色很漂亮,之前去肌鑰試妝,被櫃姐誤認上了口紅,拿了卸眼唇卸妝. . . . . .(真是無言阿:~~~)

末,關於嘴巴部分我還在想辦法。但水磁場又再度回到我的再度購買名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