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有看的人給我個意見看怎麼改好了。

距離上次認真化妝好像是幾個月前的事,因為前一陣子臉發炎,我連保養的動作都不敢做。
每天就洗完臉畫個眉毛就出門,天天都素顏,加上之前加班到沒日沒夜,黑眼圈變很可怕,
同事只要一看到我就說我「很沒精神耶」,害我也很無奈,啊~這都是前言啦…

這次使用的眼影是

MAC Silversmith
citta BL01

配上UDPP打底&MAC 242眼影刷

5.jpg

 

8.jpg

1. 一定要先用UDPP打底,要不然飛粉起來真的會想哭~>_<
刷子我都是用MAC 242,這次眼影我都是採取濕擦,感覺會比較飽和。
2. 用Silversmith的深藍色畫在黃色區塊,重點在於眼尾的三角區塊也要填滿,然後往上拉。
3. 再用citta BL01畫在橘色區塊。
4. 用Silversmith的淡灰藍塗在紅色區塊做打亮,也在黃色以及橘色區塊中間大概點幾下顯出亮度。

好久沒畫妝再加上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嘗試畫比較濃的妝,自己看很不習慣,
而且我發現這顏色一定得配相同色系的衣服,否則看起來整個搭配會太跳而顯得突兀。

這是雙眼畫完張開的樣子,請忽略我那很久沒整理的眉毛雜毛…orz

2.jpg

附上閉眼的照片比較一下。

4.jpg

再附上全臉搭配藍色上衣的樣子,參考一下囉~

3.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