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Exceptional Complete Care Eye and Lip Cream (NT$ 6,200 / 15ml)
嬌蘭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精華素(點圖可放大)
先感謝一下之前從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得到的消息,讓我以超值的價格入手這瓶眼霜,再次感謝歐蓮芙媽媽低價割愛喔!我從去年12月中開始用,到現在已經用得差不多了,預估再一~兩週就會全部使用完畢,所以這次可以算是滿完整的心得喔!

尚未入手前,我就一直在想像蘭鑽眼唇霜會是怎麼樣的香味,結果可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它打破了嬌蘭保養品香味超濃耶的慣例,完全無味(還是我鼻子太不靈光?!),我還以為我拿到什麼藥妝品牌的眼霜勒。它的質地很綿密細緻,是米白色帶霧面感覺的霜,很容易推勻。在眼下推開後,就像打柔焦那種矇朧感,霧霧的,細紋有被霧化的感覺,就變比較不明顯了,但還是在啦。保濕度我覺得普普,對於缺水性造成的乾紋應該有效,但對我這種已經形成的靜態紋路,看不太出有明顯差異。於是我看了一下說明,原來這罐是針對「拉提眼周及法令紋、黑眼圈、泡泡眼」的問題,喔,好吧,既然保濕不在主打的功效之內,那這點我就不太強求了。至於它主打的功效呢,我也覺得還好耶…沒有很強烈的那種「哇!差真多!」的驚豔感。我的用量都是完整的一顆米粒大小擦雙眼眼周,剩下的部份就擦頸紋,若白天的話上眼皮就沒擦了,不然眼線一定暈開,頸紋是完全沒變淡啦,這點我很確定。

我就覺得似乎蘭鑽眼唇霜的價位沒有它應具有的表現,但是,就今天,我去醫院探病時,戴著口罩只露出雙眼,新來的看護就問我「在唸書還是在工作了?」,真是讓我竊喜,因為已經很久沒被當做是學生了。得知我在工作後,就順口問我幾歲,我說29,她就有點嚇到「我以為妳才19-20歲呢!」天吶,我那時聽了真有就要飛上天的感覺!所以說,只露出眼睛的部份,有年輕個快十歲,這樣講好像蘭鑽也其實滿有效的。(這樣是不是該悲哀全臉示人的時候,完全沒年輕到,是兩頰垂了的關係嗎?

至於會不會回購,我想不會,因為價格實在太驚人了,我記得之前我對它心動的時候是NT$ 5,300,後來嬌蘭漲價後,這款變成NT$ 6,200!真的買不下手…總而言之,這罐用完之後,我要開始用肌膚之鑰的無重力抗皺乳霜了,之前有試用過小sample,就很喜歡,去年週年慶買了後都還沒拆封,再等候我的心得囉!

最後附上克萊兒的心得: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post/9732903
以及成份: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5346162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