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ON  Roserity White Rose Whitening Milk (¥1260 / 200mL)

BISON白薔薇淨白香體乳(點圖可放大) 

這瓶身體乳大概從2008年暑假開始在PTT的保養版爆紅,推薦的心得有「長年很黑的膝蓋竟然變白了」、「使用後皮膚變超細緻」、「才擦三天曬痕就不見了」之類的驚人評價。我是很心動啦,礙於家裡的AVALON身體乳還有兩罐沒完用,就沒有行動。會有這項心得寫,可得感謝一下aplomb同學,一月中跟她見面的時候,她說:「這瓶送給妳,我覺得擦了真的有變白喔!」

拿一元硬幣當比例尺來對照瓶口大小。          擠出來是純白色且流動性頗高的乳液。

Bison淨白香體乳罐口  Bison淨白香體乳-1

推開後,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些小顆粒。           完全推勻後不到一分鐘,全部都吸收了!

Bison淨白香體乳-2  Bison淨白香體乳-3

那個…不好意思讓看倌們看到我手背上爆露的青筋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它的清爽度,我第一次用到這種擦完一分鐘後就完全吸收的身體乳耶!夏天的腳步近了,我覺得這瓶的清爽度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或是不愛黏膩觸感的人,若是冬天的話,保濕度略有不足之虞。它的香味我覺得跟ANNA SUI的產品很像,可是比ANNA SUI再濃個幾倍吧,大家都說ANNA SUI是薔薇味,話說我怎麼聞ANNA SUI都覺得是荔枝味耶~哈哈~不過這瓶BISON的成份真的含有荔枝精華喔。香味雖濃,但不會讓我香到打噴嚏(以前用過的妮維雅身體乳就會),同時淡的也很快,若是睡前擦,差不多醒來香味就不見了。至於有沒有變白這點,我也覺得有喔!可是因為之前冬天都包緊緊的緣故,沒曬到什麼太陽,身體也沒有曬的很黑,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有變白,我覺得算是有效果的了。有個小缺點就是,用量挺大的,因為它沒有容易流動到倒的出來的程度,還是得擠壓瓶身才行,然後每次擠出乳液時,總是會不小心擠太多…


這瓶推薦給想要美白身體又喜歡清爽觸感的人囉!附上日文官網如下:http://www.bison.co.jp/products/whiterose.html


最後…基於好奇心,我去查了BISON是什麼意思,結果發現跟產品整個不搭嘎…

 

 

 

 

 

 

 

Bison

 

BISON是美國野牛耶!!真好奇當初廠商怎麼取這個名字的?還是BISON在日文別有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