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  Eudermine (NT 2200 / 200ml)


現在日元兌台幣高達0.37(我記得1991年左右才差不多0.2),所以在專櫃中一向價錢算是比較公道的資生堂,也漲價了。其實就化妝水的價位而言,紅色夢露不算便宜,不過對我來說,紅色夢露可是我冬天必備的保濕聖品,就算漲了一成,變成現在的NT $2200,我還是死忠支持。

貴氣晶透的紅色玻璃瓶身,方方正正的,和其他家化妝水圓柱型的外型相比,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由於是保濕型的化妝水,這瓶的質地雖是液狀,不過算是有點偏凝露的觸感,就一點啦,不是完全凝露狀。  
DSC00556-1.jpg(拍攝技巧不太好 大家就看看吧)

西洋芍藥香味,是很舒服的溫潤感,且具有安穩情緒的功效。平常肌膚沒什麼問題時,我是當一般化妝水用,就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若是用來濕敷,我覺得保濕效果也很棒。記得以前有一次熬夜差不多36小時沒睡吧,等到要出門的時候,用平常上妝程序遮蓋暗沈臘黃的臉色,還是完全浮粉不貼妝,總之很糟糕就是了。我看著化妝台上,有雪肌精跟紅色夢露,就想說敷雪肌精來改善暗沈、然後再敷紅色夢露來增加保濕。這兩個步驟做完,我把面膜紙拿下來照鏡子時,還真有點被嚇到,因為膚色之亮像不曾熬夜過!後來當天我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完全沒暗沈,而且妝還是很貼,效果太令人滿意了!

紅色夢露有分「風華版」與「世紀版」,聽說差別在於瓶蓋,至於成份有沒有一樣,我就不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