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Revital Night Cream (R)  (¥10,500 / 21g)


應看倌要求,特來寫這項解決了我乾燥脫皮狀況的救星--Revital Night Cream (R)。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去年年底的時候,我的肌膚乾到連使用慣用的洗面乳後,就脫皮了。於是之後我就簡化晚上保養的程序,即卸妝霜→用溫毛巾擦拭全臉,不再用洗面乳→紅色夢露化妝水→本篇介紹的乳霜。大約一週的時間,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乾荒狀況大大改善,真是該好好推薦一下這罐救星。

 

產品外包裝紙盒是海軍藍加上燙金的字體。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乳黃色的霜。

DSC00512.JPG  DSC00524.JPG

試一點在手背上。                                         質地為偏軟的乳霜,很好推開。

 DSC00521-1.jpg  DSC00522-1.jpg

 完全推開後,非常好吸收,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有擦到的地方呈現漂亮的光澤肌。

DSC00523-1.jpg

這瓶用量很省,根據日本官網上的說明,用0.3g的量就足以擦整臉了,一瓶換算下來可以用個70個晚上,依照台灣的氣候,就差不多是一個冬天的份量。它的質地很軟,不需費很大功夫就可輕易推勻,無論是油份或是水份立即都補足了,而且持久性很好,像是層隱形的保護膜一樣。它的香味則是滿復古的,會讓我想起記憶中外婆會用的保養品香味,是花香調,很溫暖但是不豔麗,每次使用它,總讓我懷念過去外婆和藹疼愛我的時光,我很喜愛。大約使用一週後,我的肌膚就不再乾燥脫皮,取而代之的是素顏也有的光澤肌,效果超好!而且白天出門不用擦到乳霜,用乳液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保濕度。


依品牌的頂級乳霜價錢來看,這罐換算成台幣約三千多元,跟香奈兒、SISLEY、肌膚之鑰…等等的萬元起跳的乳霜比。是不算貴的。這罐可能知名度也不高,所以在網拍上也很少看到。我娘親是委託在日本的朋友幫忙寄來台灣的,所以還要再加個國際運費就是。


這麼迷人的產品,希望台灣資生堂可以趕快進貨,這樣要購買就方便多了!


P.S.這項產品有分(R)及(S),不知道有什麼差別耶~最後補上成份表(雖然是日文的)

Revital Night Cream (R)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