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patia  Liquid Eye Liner (¥1200) / Lady Oscar  Liquid Eye Liner(¥1000)

埃及豔后眼線液V.S. 凡爾賽奧斯卡眼線液
(點圖可放大)

看倌們不知還記不記得我寫過,有次逛A+1的時候被兩個人搭訕,還傻傻跟著他們到所謂的「對皮膚問題很厲害的老師」那裡?(這麼丟臉的事真是想忘也忘不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我在那天買了右圖的凡爾賽玫瑰奧斯卡完美眼線液,回家上網查詢,才知道這款可是得到日本美妝網站@cosme眼線類的冠軍呢(不過我忘了是哪一年度)。四個多月後的現在,用的差不多了,也是上A+1尋寶,被「埃及豔后」這幾個字給吸引,看到原價NT459,特價NT429,就買下去了。接下來就看看這兩款的比較吧!

DSC00446-1.JPG
拍攝角度緣故,其實兩支一般長。

DSC00448-1.jpg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凡爾賽筆尖不是那麼黑,是因我不小心讓它沾到淺色眼蜜,不過畫出來的眼線還是夠黑。兩支的筆尖都像小楷毛筆,讓我每次用的時候都不禁想寫起書法來了 XDDD

 DSC00452-1.JPG
試畫在手背上,奧斯卡好像黑一點,但其實是因用了四個月,畫完乾掉後會出現屑屑,因為變稠了。兩支都可以看到光澤感,不是霧面迷濛感。

 

埃及豔后
速乾豔黑眼線液筆
Clepatia Eye Liner

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完美眼線液
Lady Oscar Eye Liner

備註
價錢  1200円 / NT459 1000円 / NT350  代理商有點黑心,從日幣換算成台幣匯率差的有點多XD
 色澤飽合度  佳  佳 兩款皆一筆劃過就很飽合,若想再飽合一點而描繪第二次,也不用擔心之前眼線因太濃稠而變屑屑
 防暈染度  優  優 兩款皆可維持一整天不暈染,而且一點掉屑也沒有
 好卸程度  優 優  兩款皆用一般卸妝乳就OK,不用特地用眼唇專用卸妝液
 新手上手度 優  優  兩款皆為小楷毛筆式的筆頭,筆尖彈性很好,超好上手,怕手抖的新手,可以讓筆頭放在睫毛根部,一段一段連起來即可
快乾度 兩款皆一筆劃過即乾,不用擔心畫好睜開眼又印到上眼皮
出水量 適中 適中 兩款皆打開筆蓋即可描繪,完全沒有新開封眼線液出水量過多的問題

這兩支在我心中近趨完美,沒什麼可挑剔的。然後,我覺得這兩支根本就是雙胞胎姐妹嘛!兩款包裝相似,長度一樣,筆頭也一樣,畫出來的效果也一樣,若是兩支打開蓋子要讓我分辮,我分不出來耶…(腦中突然浮現埃及豔后和奧斯卡手拉手的怪異景像)…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價格而已,所以選比較便宜的凡爾賽就好。

最後我要叮嚀一下有心動的各位,千萬不要去A+1買!我上禮拜在寶雅看到奧斯卡只賣NT259,而埃及豔后只賣NT359!!(怒)

寫到這裡,我才赫然發覺奧斯卡不是皇后,可是我懶得改了,哈哈哈哈~她是個英挺的侍衛隊長,這張圖,好像是她唯一的一張女裝照吧!

埃及豔后圖片來自TsuRuRu Onlin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