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  Water in Lip (NT$ ?? / 3.5g)

Water in Lip
點圖可直接連結日本官網

Water in Lip的護唇膏有很多款,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北海道限定」,白色管身上印著海軍藍色的Water in Lip字體,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雪花的圖案。這篇要介紹的是今年九還是十月才推出的新款,在此感謝一下好友送我的小禮物。依我粗淺的日文程度,大概看得懂一點包裝上的說明,像是右上角的「無香料.無着色」的上一行是「natural care」、「薬用」兩個字以下是寫說「義大利溫泉水配合」、以及左方直行是寫說「含有玻尿酸」,感覺就是支補水力很強的護唇膏。

 把外面的紙包裝拆開,本體就是長這個樣子。白白淨淨的,不會很花俏。打開蓋子,可以看到內容物,如下圖:


轉出一截,可以看出也是很乾淨的白色唇膏,長度跟手掌差不多,完全無色無味,硬度適中,不用擔心太軟會折斷或太硬不好塗抹,塗抹時也滿順的。我真是第一次用到這種「超級保濕又完全不油膩」的護唇膏!!我個人是不排斥擦起來油亮油亮的護唇膏(或蜜),因為可以明顯淡化唇紋,但是這一支真的太神奇了,除了完全不油之外,保濕持久力也會不會太驚人了一點!!我是個懶人,常常會忘了擦護唇膏,嘴唇乾就讓它乾,明知脫皮很醜,還是隨它去(好孩子請勿模仿)。一直用到這支,真的讓我很感動,晚上擦了之後,隔天睡醒照鏡子,覺得「嗯,保濕度很好」,這樣的效果一般護唇膏也可以達到,所以沒什麼特別的。重點來了,在外忙碌一整天,回到家照鏡子,「老天爺~~~脫皮呢?唇紋呢?怎麼都不見了?」這樣的效果才真正驚人。而且我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沒補擦喔。

我查了一下Y拍,目前還沒有任何賣家在賣這一款,如果以後Y拍上有的話,價格低於NT$200,我一定會買!現在我會省著點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