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Decorte  Gentle Pure Cleansing Cream (NT$ 2500 / 150g)

 
這應該是我用過價格最高的卸妝產品了吧…如此貴婦級的卸妝產品,比起一般開架卸妝品,貴了好幾倍,糾~~竟~~有沒有比較好用呢?

 

這款的質地顏色是米白色的霜狀,軟硬度中等,帶著一股百合花的淡淡香氣。我覺得用量還滿省的,不需用到官網所說的「一顆櫻桃大小」,大約三分之二顆就可以卸除整臉的妝了。比起一般的卸妝霜,AQ這款算是不太油的,使用的時候有種是卸妝乳的感覺呢。一般看到「溫和」兩個字,就會有先入為主、卸不乾淨的印象,不過這款不會喔,它的溫和表現在卸除眼妝的時候,除了發生一點點霧霧看不清楚的狀況,完全不會刺激,而臉部的妝用面紙擦拭過一次,可以發覺卸得很乾淨,也不會緊繃。

 

總的來說,我是滿喜歡這罐的啦,這罐是櫃姐送我的,容量有6g,可以用5天,估計正貨可以使用4個多月。4個多月花2500元來卸妝…唔…我應該會選其他用起來觸感差不多,價格便宜一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