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與本部落格討論的美妝無直接關係,但是我想版主應該可以容許我波一下這篇文章吧!! 如果不行砍掉也沒關係 ^^
但我想エビちゃん應該是所有美妝網誌都會談到的model吧,所以還是來說一下囉!!

今年九月底去日本時,已經有很多人在討論エビちゃん要結束CanCam model的拍攝,要轉向小學館的另一本服裝雜誌,也就是年齡層比較大的AneCan了,
エビちゃん在日本的魅力真的很大,我想她代言的東西在台灣最紅最賣的就是ANESSA了吧,大家都很難忘記她在廣告中的完美身材啊 ><
要說エビちゃん有多紅,從日本女生一窩蜂學她的穿著打扮、化妝、髮型就可以看出她在年輕一輩的女生中多麼具有地位啦,
連我長居日本的表姊都說,エビちゃん真的是CanCam難得一見的top model捏,為CanCam這本雜誌真的是賺了不少!!!!

從2002年出道,エビちゃん從一個新被崛起的model,現在人氣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即使告別了CanCam這本相當具有指標性的雜誌,相信エビちゃん未來還是可以走出一片天的。
從一個由九州宮崎鄉下到東京奮鬥如此成功的女子,エビちゃん真的是相當了不起啊!!!
我自己是最近這一兩年慢慢喜歡上她的,這次會想寫這篇文章,
也是因為去日本時實在太常看見エビちゃん的消息了,
エビちゃん要從CanCam畢業真的是一條大新聞耶!!!!

CanCam雜誌為了慶祝エビちゃん畢業,
特別為エビちゃん做了一個專題,
邀請抽獎抽到的幸運讀者參觀エビちゃん為CanCam所進行的最後一次拍攝,
還為エビちゃん辦了卒業Party。

エビちゃん,六年來,辛苦了。
雖然我不是那麼愛化妝的人,但是你還是提供給愛美女性一個相當良好的典範啊。
希望未來妳在AneCan也會如此般地活躍、明亮動人!!!!

如果想看エビちゃん畢業相關訊息,
請上CanCam網站:
http://cancam.tv/content/08graduation2/index.html
從這些video檔大家就可以明白日本女生對エビちゃん有多瘋狂了~

這篇文章,算是為討論ANESSA的討論串補充一下喔 XD
如果版主覺得不妥就砍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