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Sekkisei  Eye Cream (NT $1500 / 20ml)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就是我對這款眼霜的評價。它不會不好用,但也不會很好用(啊是在繞口令嗎?),就是很普通的意思。 

上次買雪肌精的完美精華體驗組,跟櫃姐要了三包小sample,早晚都擦,兩個禮拜多用完,照理說有什麼效果也該出現了吧…這款標榜「去除眼部暗沈、展現瑩透感」,可是至今我感受不到這一點,也有可能因為只用兩個多禮拜而已,說不定用完一整罐真的可以改善黑眼圈。它的質地是偏軟的乳白色霜狀,帶著淡淡的招牌雪肌精味,吸收度不錯,就像官網所描述的「層疊塗抹也不油膩」一樣。保濕度我覺得也滿好的,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眼下也都不會乾乾的,而對於我本身在意的細紋,完全沒效,擦完之後連一點點淡化也沒有,不過產品本來就不是主打這一項。

以專櫃的眼霜而言,雪肌精眼霜的容量價格算是比較便宜,我想這一罐應該是適合眼周沒什麼大問題的人吧,雖然吸收度與保濕度都不錯,但給我一種擦心安的感覺,不會吸引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