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護手霜是這次去東京發現的好物!!!!

查了一下原來花王Curel這個系列的卸妝蜜似乎是最有名的,我這次去日本也看到了這個系列很多產品,

我的臉雖然是混合偏油性肌,但是手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覺得有點乾(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orz),

因此護手霜在秋冬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次到吉祥寺去尋找藥妝時,因為手突然間覺得很乾,

帶去日本的護手霜又忘了放進隨身包包,

所以就趕緊在藥妝店買了這一瓶,因為是九月初才推出的新產品,所以有些藥妝店有試用,

一試用就覺得感覺很棒,最主要的是很容易吸收,而且一點都不油,

使用完後手還有柔滑感,但是不是很油的那種感覺,所以我非常喜歡。

因為是給敏感肌乾燥肌用的系列,

所以沒有香料,滋潤度也夠,我本身很怕很油的護手霜,

如果擦上去在一兩分鐘內沒有馬上吸收,

我就會很想去洗手 ><

但是這一瓶完全不會喔,雖然他的價格以一般在藥妝店販售的護手霜來說是有點貴了,

折合台幣大概要三四百元,端看各藥妝店的折扣如何,

不過當然還有更貴的護手霜,我在日本後來還有看到資生堂新出的護手霜,

試用後的感覺是覺得跟這瓶差不多,但是價錢就標到台幣五百多了.......

總之是個很意外的收穫,我也後悔沒多買幾條,這個系列台灣大概也不會進吧,

如果以後有進那就太好了,真的是很好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