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Hand Relief (US $19 / 125ml、US $7.5 / 40ml)


提到肯夢首先想到的就是髮類產品吧,不過這款護手霜也是肯夢的明星商品之一喔。

內容物的質地是乳黃色的霜狀,像是乳酪蛋糕的顏色,帶著柑橘類的清香,個人覺得是金桔的味道。還滿好推開的,吸收度我覺得普通,大約五分鐘後才完全吸收,滋潤度與持久度頗佳,可以撐到洗手一次也還在。我想這款適合手部很乾燥的人使用,因為我的手部沒什麼大問題,所以使用起來感覺有點油膩(就一點點啦),差不多是寫字、打電腦會有點滑。

125ml的價格是US$19,換算起來是台幣612元,可是台灣賣到800元!護手霜有沒有必要花到八百元購買,就讓消費者自己決定囉!

這款護手霜今年有出粉紅緞帶的加大限量款(如下圖US $20 / 150ml),是乳癌防治紀念護手霜,每買一條肯夢就幫顧客捐US$4給乳癌研究基金會喔!
 (點圖可直接連往英文官網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