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 Organics  Lemon Clarifying Shampoo with Shea Butter (NT $ 450 / 325ml)


現在這年代,有機的商品愈來愈火紅了,提到髮類產品的話,AVALON這個牌子一定不會被遺漏掉。AVALON是美國有機保養品牌,也是第一家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審查,旗下產品包含臉部保養、頭髮保養、身體保養、嬰兒保養一應俱全。

由於正值夏天再加上我容易出油的髮質,我選擇的是可以深層清潔的檸檬洗髮精。這款洗髮精含有認證的有機檸檬可以去除頭髮油膩、維他命E成分以及乳油木果油,可以滋養頭髮。不含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SLS界面活性劑,不會刺激頭髮。官網說明這款洗髮精適合所有的髮質,我想如果是像我一樣的油性髮質或是常使用造型品的人,這種深層清潔的洗髮精都滿適用的。

這款的香味大家一定都有聞過…就是中華甜愛玉,不過是不帶甜味的唷! 氣味很清新,很適合夏天的味道。內容物的顏色比愛玉再深一點,是流動性很高的洗髮精。由於是有機產品,不含容易起泡的SLS界面活性劑,所以泡泡很少,我用量還滿多的就是。洗完真的有頭皮很乾淨、呼吸的感覺,很舒服,至於髮尾的滋潤程度我覺得普通而已耶,還要再潤絲比較好。

在台灣可以在恩沁有機美學館買到,各大百貨都有,我最近在漢神巨蛋看到洗+潤組合是NT $500,頗划算。如果是單買的話,記得好像美華泰、家樂福之類的地方可以買到NT $179~199的價格。其實滿常看到這種例子的,就是代理商把產品打出名號之後,接下來網拍或是大賣場就會用更低的價格促銷,然後代理商就會祭出優惠組合(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代理商原價訂太高?),總而言之,選擇權還是在消費者上囉!

最後附上英文官網的檸檬洗髮精介紹:http://www.avalonorganics.com/?id=88&p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