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herie  Body Shampoo ( NT 150 / 300ml;NT 270 / 600ml) 

找不到滋潤型的圖,只找到這張清爽型,兩者差別在於中間偏下方的條狀物顏色,紅色是清爽,綠色則是滋潤。可愛的粉紅色調包裝,再加上瑪宣妮給人的印象就是「甜甜的」,這款沐浴乳算是專攻女性市場的囉。

第一次聞到這款沐浴乳,就覺得香味很熟悉,想了好久終於讓我給想出來,原來是我小時候愛吃的糖果–義美知心水果軟糖。
我覺得是檸檬口味,大家應該有吃過吧?

質地不像多芬沐浴乳那麼稠,這款是很流動的乳液狀,帶著珍珠白的光澤。我洗澡時喜歡擠很多沐浴乳,這款大約是用三個50元硬幣大小,起泡度表現一般,沒特別好也沒特別差,通常起泡度愈好,就要花愈多時間才能完全沖洗乾淨,這款讓我滿意的地方在於,蓮蓬頭隨便帶到就沖掉了,也洗的滿乾淨的,不會有滑滑的觸感。然後,膝窩或鼠蹊部這些地方之類都不用再用手清潔,好方便喔!(→明顯看出版主懶惰的個性)

聽說清爽型的內容物有顆粒,有去角質的功用,味道就不知有沒有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