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EFONSE Sunprotective Whitening Concentrate SAP  SPF37 PA+++ (NT 150 / 70ml)

腿上被跳蚤咬留下來的疤淡很多了,所以最近又開始穿裙子,南部太陽毒辣,當然要好好防曬囉。由於不想用昂貴的安耐曬SPF30那條來抹身體部位,於是到康是美物色,相中剛好有折扣(85折之後NT 128),防曬係數也足夠的這瓶。

它的造型總讓我聯想到櫻桃小丸子裡的洋蔥頭永澤同學耶!大家看,是不是很像?

回到正題,這款的特點是「防曬同時保濕與美白」,產品說明內容物含有(1)獨家研發的微粒紫外線散亂劑,可成功提高紫外線的防護效果(2)玻尿酸,可高純度保濕(3)維生素C誘導體 + 活力潤白美容晶囊,可預防黑斑與皮膚老化。

這款擠出來的質地與色澤像是蛋糕上的白色鮮奶油,看似厚重,但其實非常滑順好推。接觸到肌膚的剎那,有點像化成油狀的感覺,可是又不會油膩呢!推勻開來完全無潤色效果,看起來就像沒擦一樣,所以就算之後加上原來的底妝,也不用擔心會泛白。至於味道,真的太香了,個人覺得跟妮維雅嫩白乳液味道很像,也讓我香到打噴嚏。保濕度很好,我化妝水之後直接擦這罐,一整天下來皮膚也不會乾喔!

有一點要提一下,這罐我擦到眼皮的時候有「小刮傷」的感覺,有點像去角質過頭,不是很嚴重,可是也不太舒服,大約過了半小時才消失,不知跟介紹所提的「微粒紫外線散亂劑」有沒有關係?所以這罐我還是拿來擦四肢就好,畢竟身體的皮膚比較勇健,眼周肌膚太薄了。

總的來說,這罐還滿便宜的,想嚐鮮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