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 潤肌精 潤密活膚化粧水(超豐潤型) 180ml  NT$360


由於之前的精粹高保濕化妝水已經用完,
手邊早已購入此瓶潤密化妝水,就打開來用囉。

打開後發現瓶口比平常的化妝水還大,
倒出來的感覺不太像化妝水,比較像白色的乳液,
蠻香的,沒有酒精味,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
跟高保濕化妝水完全不一樣。
偏乳液狀的化妝水我還是頭一遭使用,
很黏,比高保濕化妝水還要黏,但比較保濕滋潤,
果然有超豐潤的質感。
擦在臉上後稍微按摩一下才能幫助吸收,
要不然黏膩感會讓我自己覺得不舒服。

我本身是有點敏感性偏乾的膚質,
目前用了兩、三個星期沒有長粉刺或是痘痘的困擾,
沒有過敏的現象,只是有點不太習慣,
這瓶雖然名為化妝水,實為很像乳液的質地,
說它保濕我倒認為是黏膩的感覺讓人一開始以為很保濕,
實際上用久了只覺得油油黏黏的,或許是這樣給人有水嫩肌膚的感覺吧~

但我沒有說它不好用喔,我還是蠻喜歡的,
只是就質地來說,我還是習慣一般化妝水的感覺,
就我個人而言,用完這瓶之後我還是會使用其他的化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