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Rosarium Rose Water Mist (¥1500 / 200ml)

看標題會不會有人以為是啤酒廣告?

前陣子逛痞客邦部落格,在「Siren的愛美天地」看到介紹數款噴霧化妝水的文章,看完之後真是燃起雄雄大火,由於對資生堂的個人喜好,我選擇這款玫瑰園的噴霧化妝水。不得不說它的包裝真的很美,官網也是,對我來說有大大加分的效果。XD

成份有添加玫瑰花蒂油精華、薔薇種子油以及玻尿酸以達到保濕效果,不只臉部,頭髮、身體也可以使用,我是拿來當化妝水,距離臉部10公分噴灑,很清涼舒服的霧狀輕輕貼在肌膚上,在炎炎夏日裡有消暑的作用呢!至於保濕度呢,為了實驗,我試過晚上只用這罐噴霧,沒另擦乳液乳霜,肌膚也不會覺得很乾耶,其實也有可能因為現在是夏季的關係,肌膚出油量比較多一些,真正要測試保濕度還是得到秋冬之際比較準確啦,如果我到那時還記得的話,會再來補足一下。

200ml的化妝水折合台幣大約是NT450,不算太貴,淡雅的玫瑰香氛真的很迷人,噴霧的設計,使用上方便快速,頭髮啦、身體啦也都可以用,是我目前的新歡。

資生堂玫瑰園系列台灣沒有上市,PCHOME有在賣,NT669,比價之後我在Y拍購買,面交價NT400,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附上官網擷取下來的圖,說明玫瑰園系列由七種玫瑰粹取而成。想知道更多就看看官網囉:http://www.shiseido.co.jp/barae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