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Shampoo (soft type) (NT 79 / 400ml)

我很喜歡這罐洗髮精喔,當初是看好友有在使用,看了價錢覺得很便宜,又是玫瑰香,想說買來試試,沒想到後來陸陸續續又買了三罐。

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細、軟,容易塌,頭皮會出油,得每天洗頭,如果一天不洗,隔天就會頂著油膩「薯條頭」出門(形容的真噁心)由於是油性髮質,我一定挑選「不含矽靈(Dimethicone)」的洗髮用品,矽靈本身不會傷害頭髮,它的封閉性可讓頭髮柔順,但我使用含有矽靈的洗髮用品,頭皮都會悶悶的,不是很喜歡。通常洗髮都不含矽靈,洗髮乳就有,這是我覺得比較簡單的分辨方法,要仔細的話,還是得看成份表囉。像這瓶花王洗髮精不含矽靈,洗頭的時候泡沫豐富,沖掉之後有種頭皮很乾淨的感覺,還不錯,香味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的美容院呢。

乾性髮質可能不太適合,應該會覺得這瓶太乾澀,不過對我來說很便宜好用唷,屈臣氏有時會特價賣49元。後來我有次在大賣場買過NT58 / 750ml,買回來有種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