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Whitening Body Lotion (NT$ 75 / 75ml)

兩週前左右,接到aigrette同學來電,她說近來覺得手肘有點變黑(說:妳明明全身都很白…),問我有沒有用過合購版很火紅的商品Lulur,想做個身體去角質看看會不會變白。我是沒用過Lulur啦,我用過的身體去角質寮寮可數,印象比較深的就之前提過的《品木宣言熱帶天堂椰香身體磨砂霜》,滿好用的,只是我覺得太貴了。

其實我覺得,要讓身體變白,勤擦乳液比去角質來得有效果。記得大學畢業剛回到南部時,每天中午需要騎機車買午餐,由於懶,都不戴手套,想說都已經有穿外套遮手臂了,而且才短短時間,雙手沒戴手套曬一下應該也還好。直到有一天,我發覺即使我沒戴手套,卻像是戴了深色手套,已經明顯到有色差的地步了,我低估了南台灣毒辣的陽光…即便是短暫的時間,每日累積下來也是很可觀的,真的不防曬+美白不行了!!上了屈臣氏,也不知該選什麼好,於是選這罐妮維雅潤膚乳液(這張是後來新款的圖,我當時買的時候還是舊款),首先是因為便宜(印象中NT65入手),而且容量不大可以放在袋子裡攜帶出門。有一點要提一下,它的味道實在太香了,每次擦完我都香到打噴嚏。那時每天睡前都會擦,白天騎車都必定戴手套,兩週後,就變回原來的膚色了。

戴手套加上勤擦乳液,真的很有效,乳液我覺得可以隨便選個大廠牌就可以了,不用買特別貴的,每天擦一定會有效喔!如果是關節處,像是手肘或是膝蓋啦,再加上身體去角質,三管其下效果必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