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Veil  Whitening Sunscreen SPF28 PA++(NT $430 / 60g)
圖片來自City Veil官網

當初用完第一罐City Veil SPF50,對這個牌子頗有好感,後來新出這款強調「美白保濕」的SPF28,就趁打折時購入。

內容物是白色的乳狀,印象中沒什麼味道,推開之後會有明顯潤色效果,簡單的說,就是會泛白啦!一開始我也是用原地畫圓的方式推開,其後再上粉底液,果然臉過白,之後學會拍打的方式塗抹,情況就改善很多。這款跟SPF50的比,的確比較保濕,保濕之意也就表示比較黏膩一點,由於我是偏乾肌,所以這款保濕的感覺我很可以接受。至於防水耐汗這點,因為我不太怕熱也少出汗,也沒去海邊玩,所以我就不清楚囉。之後沒再續購,是因使用到最後很難擠,看包裝就可了解,防曬乳會積在接近開口處,但就是擠不出來,只能剪開,我覺得還滿麻煩的。(有沒有這麼版主這麼懶的八卦?)

總而言之呢(這語氣還真像櫻桃小丸子裡的班長:行為怪異、神出鬼沒的丸尾同學),我覺得這款滿適合一般上下課/班的人使用,防曬係滿夠的,像我就沒曬黑;乾肌的人應該也會愛這款,算是便宜好用;來不及化妝出門的,單擦這條就可以潤色;怕黏膩觸感的人可以拿來擦四肢,潤色之後皮膚看起來會很白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