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Veil  Super EX Sunscreen  SPF50 PA+++ (NT $430 / 60ml;NT$240 / 28ml)


圖片來自City Veil官網

這瓶防曬露是我心目中開架品牌的第一名喔!陸陸續續都有回購,用了三罐有吧,對於一個喜新厭舊的人而言,還會再重覆買的產品,就真的有其過人之處。

我過去對高係數防曬滿排斥的,起因於我媽曾買了安耐曬SPF60的防曬乳給我(白蓋藍身,台灣沒上市),我使用之後,非常乾哪!已經多年前的事了,我也忘了擦在臉上是什麼感覺,只記得擦完之後的手很乾澀,不舒服,擦在四肢,在活動的時候也都有卡卡澀澀的感覺(真是難形容),洗澡時按照平常的方法是洗不乾淨的,安耐曬防水力超強!但我這個人也懶,洗不乾淨就……算了XD,反正防曬不是每天擦,但澡會每天洗,總有一天會洗掉的,幸好我強健的體魄並沒有讓什麼怪東西長出來。(好孩子請勿模仿)

總而言之呢,這瓶city veil是好友推薦下購買的。她說這瓶用起來完全不會乾澀,我對資生堂體系的防曬還滿有信心的,在屈臣氏打85折時入手。倒出來是白色的露狀,有淡淡的薄荷味,真是適合夏天的味道。使用起來很清爽,又不會澀澀的,有稍微修飾膚色的效果,泛白不會很嚴重。我覺得如果很怕黏膩觸感、又沒時間補擦防曬的人可以考慮這瓶,讓我在豔陽高照的南台灣都沒曬黑喔!

前陣子屈臣氏的City Veil打75折,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如果還有可以趕快去搶,真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