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 完全潔顏油 250ml NT$1350 (去年周年慶特惠組買二送二NT$2700)



這是網路上極有好評的KP完美潔顏油,去年週年慶有買二送二的優惠,
馬上就請代買幫我湊一瓶,平均下來的價格還蠻便宜的!
我還有買其他的產品,例如粉底液、蜜粉、還跟代買買了滿額贈的產品,
包含了兩瓶60ml的完全潔顏油,我就先開小瓶的來試用了。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那味道真的有點像大家說的洗碗精,不過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它的清爽度,
之前用過DHC和旁氏的卸妝油都會覺得比較濃,這瓶卻不會,非常清爽。
卸妝力卻沒有因此減低喔!之前我都是用這瓶來卸整臉的妝,包含眼妝、睫毛膏等,
都非常的乾淨,雖然碰到眼睛時還是會霧霧的,但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目前使用了將近兩瓶60ml的潔顏油,完全沒有過敏或是導致粉刺出現的現象,非常深得我心啊!
接下來就是要直接使用正品250ml了!

因為本身是中偏乾加上有點敏感的膚質,我還蠻擔心會不會過敏,沒有。
用完後臉也不會感到緊繃,加水乳化非常快就可以卸除臉上的妝,完全不殘留。
就算是大家公認不好卸的凡爾賽纖長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在使用時,按壓適量的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後停留個一、兩分鐘,
接下來加水乳化,再用清水洗淨,臉上不會像用TISS卸妝油過後那樣油膩膩,
我自己通常都還是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臉上都不會有殘妝囉~
在週年慶買價格比DHC便宜而且還好用,真的是賺到了!

我知道大家還是會覺得卸眼妝時還是選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會比較好,
可是我自己親身使用KP的潔顏油去卸眼妝覺得還蠻不錯用的,
霧霧的感覺當然還是會有,只是一次就可以卸妝完全倒是使用起來比較簡單~

如果手邊的250ml用完,我還是會再去找特惠價格的KP潔顏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