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睫毛修護液 6.5ml NT$400  官網 (目前有特惠兩條NT$590)

產品概述:
睫毛修護液(Eyelash Tonic)是照顧睫毛專用的精華液,由雛菊精華、
水田芥荷蘭介精華、胡黃蓮等萃取而成,這些天然成分可以活化及呵
護睫毛的根部、延長睫毛的壽命。
DHC睫毛修護液(Eyelash Tonic)是呈弱酸性,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
的人也可以安心地使用。
使用方法:
如同上睫毛膏一樣,直接刷在睫毛上即可。獨特的弓型刷頭設計,使用
起來很方便。其透明無色,平常亦可當做透明睫毛膏來使用。
上一般睫毛膏之前,記得刷上睫毛修護液(Eyelash Tonic)來保護我們的
睫毛。由於睫毛修護液(Eyelash Tonic)乾燥的時間比睫毛膏長,所以請
耐心等候它完全乾了之後再刷上睫毛膏。


我是在當時DHC剛進台灣時就使用了第一條睫毛修護液,
之前的感覺真的超級明顯,我本來是個短睫毛人,更是個沒有下睫毛的人,
加上那時不會化妝,睫毛膏也不會用,每一次大家都說我眼睛看起來很無神,
於是我看到這個產品說明寫到會增長睫毛,馬上就去網路上訂購,
當時還一起買了DHC卸妝油呢~
由於非常想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有神一點,我就天天早晚都擦,
大概過了一個月後我才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上睫毛真的變長了!
下睫毛有長出一些些來,不多,可能是我沒有常常擦下睫毛的關係。
覺得這產品真的很神奇,不過同時間我也開始學會用睫毛膏,
感覺只要有使用刺激睫毛的東西,都有可能會讓睫毛增長,
後來我就慢慢懶得用這瓶睫毛修護液了,放久了會變濁我就丟了。

不知為啥我後來看到牛爾也出了相同的產品,想說嚐鮮一下,
也去買來用,可是刷毛比DHC的還要硬,我都覺得像在用鋼梳刷睫毛似的…
過沒多久牛爾的就被我丟在抽屜裡不用了~
最近去逛夢時代發現有兩隻特惠NT$590的組合,當下就買來一條送妹妹,
另一條自己留著用,雖然我現在都有擦睫毛膏的習慣了,
但這次的心血來潮是因為我眉毛缺了一角,想說用這個來試試改善眉毛,
而且我還想要我的下睫毛再長一點點啊~

補充:我是肌膚容易敏感的傢伙,這瓶我用了不會燻眼也不會過敏,
也覺得很清爽,很多人說刷毛很硬但我覺得這不是太大的影響,
也不需要等很久才會乾,反而是牛爾的要等超級久才乾的,
每次用牛爾的都覺得自己眼皮都沾到了,還有點燻…><
甚至還黏黏的好詭異,就是擦完會眼皮黏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糟


所以目前會持續使用DHC中,如果下睫毛有變長再繼續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