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KOSE 精粹 潤肌精 高保濕化妝水 200ml  NT$380元

據說這是新款,但我也不知道舊款是長什麼樣,
一開始會買這瓶化妝水純粹是偶然,
原本我用的化妝水是COVERMARK的淨顏水肌菁,
(板主大人不要再催我稿啦XD)
後來多買了這瓶是想說自己一直以來都缺濕敷的產品,
於是到了美華泰就衝了這一瓶,可是…
回到家發現妹妹買的是特惠組,就是還有加小贈品的那組,
讓我整個悔恨啊!用比較貴的價錢買到沒有贈品的產品…

算了,木已成舟,就算再怎麼悔恨還不都是一樣。
可是諷刺的是,我買回來後根本就沒濕敷過。
因為剛好買回來沒多久,我的淨顏水肌菁也差不多用完了,
於是我就理所當然的把這瓶當成平常的化妝水來用。
產品說明:
經肌膚充分吸收般滲透至角質層。
賦予乾燥肌膚豐富的潤澤,
實際感受水嫩有彈性的效果。
使每一吋肌理膨潤飽滿。
●手心被肌膚吸附般的水嫩潤澤長時間持續

潤澤滲透至角質層,草本植物香氛使心靈亦得到滋潤

添加5種植物成分
[保濕成分]
*地黃淬取液
  *牡丹淬取液
*路依保斯葉淬取液
*紫錐花淬取液
[潤澤成分]
*玫瑰花蒂油

一打開的時候我很不能接受那味道,酒精味太重了!加上我是小小敏感肌,
超擔心這瓶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會讓我的臉腫起來,沒想到竟然沒有,用到現在肌膚都還算穩定。
沒有過敏的現象,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那味道不太能接受。
自己實際使用過的感覺是有點黏,不是很喜歡化妝水黏黏的感覺,所以會馬上用保濕精華蓋過,
保濕程度算是不錯,以開架的價錢買到這樣的保濕化妝水我覺得蠻值得的。
(雖然小小聲的說我覺得COVERMARK的淨顏水肌菁用起來更保濕也沒有酒精味只是比較貴)
而且黏黏的化妝水用久了好像就習慣了,倒也不會變成一種困擾,味道才是我比較concern的。
現在正在努力把它用完邁向下一瓶化妝水。(目前已經用完一半了)

由於我沒有買到贈品組,所以我只有使用化妝水的心得。
不過呢…我後來在小屈發現了潤肌精潤密超豐潤化妝水和精華液的組合,
就很不小心的一起帶回家了,還沒打開來使用,所以沒有比較的心得。^^|||


下一瓶化妝水…還不知道要開哪一瓶來用耶~
手邊還有潤肌精潤密超豐潤、淨顏水肌菁(是的我當初買了兩瓶)、CITTA保濕化妝水…
我還記得板主大人有一篇文章告訴我們不能囤貨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