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點休止符 10ml / 500元
趁著還沒上班及office未灌好前,趕緊來分享目前好用產品。

目前使用已經是第二瓶了,之前(2004)購買是為了品木的滿額贈,不然從未買過消痘痘產品。第一瓶到去年底才用完,沒錯,就是過期了,因為就真的很少長咩。但為什麼還繼續購買第二瓶呢?因為真的很有效。

一開始我本來對這產品持著半信半疑,雖然櫃姐一再跟我推薦;且表示她也用過我身旁油性肌的友人及家人推薦的英國那牌子,但她認為自家這產品比較有效,只是很少人知道而已。當時,我是不太相信,不過想說也只有這項產品不會超出預算太多,且膚質也不易長痘痘,那假如這個沒什麼效果,對我來說也沒差。在這考量下便購買了。

後來一直冰凍著,直到有一次突然想到可以擦痘子,剛好就有顆快冒出來的痘痘,記得櫃姐說快要冒出來就可以擦且會很有效果,於是我半實驗性地擦上去,可能因為我的痘子形成原因多半是壓力或過敏或生理期造成,且也沒長過特大發濃痘子,總之隔天起床就發現消下去了,一整個大心。

櫃姐曾說擦在痘子上如果有刺痛感是很正常,就我使用而言,有些會痛,有些則不會,我也不知道原因。但時間一長,發現對付生理期的痘子似乎就沒那麼有效,不如用環顏的平衡液來調理肌膚,不然就等生理期過就消失了。

但總體而言,這瓶還是急救臉的良方,後來只要臉上稍有一小紅點—不管是不是痘子,我都拿這罐來擦,而它也挺配合的,總是讓小紅點消失。XD所以,使用完一瓶後,我又添購了第二瓶。

最後,來點升火之音,因為由我這沒長過青春痘的人來推薦實在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好用之後,便推薦給油性肌的妹妹,她之前都用英國那牌子的,但使用過後,從此都只用origins的痘點休止符。另外我父親以前背部長了一顆不知名的小瘤,外觀約莫如立可白的小彈珠大,且有變大趨向;我們拿這給他擦後,想不到因此擦好了。

不過還是要說明,如果臉上的痘痘真的很嚴重了,還是看醫生比較快唷。這畢竟只是保養品阿!

p.s.後來友人送我一條英國牌子的消痘痘棒試用。我的心得是,效果立見的還是品木宣言阿!可見當時櫃姐真的沒騙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