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RYKIEL  超級儲水精華液  80ml  NT.1850

感謝Ally已經幫我把圖片找好了。真是好久沒有寫東西了阿~不管是論文還是隨便的心得…

這罐精華液被SONIA RYKIEL歸類在「保養前導」:化妝水之前,先來一下儲水精華液!趁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時,狠下心跟了ptt的合購組一次買了兩罐,目前榮登本人保養品價位第一名~雖然雅芳的神奇藍色凝膠很好用,但我搞怪的皮膚還是常發生有時缺水、有時又太油的弔詭情況~逛了一下版,最後決定試試看素有保濕稱號的桑麗卡產品。

說真的,這罐儲水精華質地非常細,比化妝水更具凝狀、但又不像凝膠那麼地「凝」(這樣聽得懂嗎?),是皮膚最容易吸收的狀態。先前逛ptt有人分享使用心得:上儲水精華後過個五分鐘再擦化妝水…,得到的保濕效果最佳!我試著這麼做,但結果是要碼超過十分鐘甚至半小時才發現忘了擦化妝水;不然就是擔心又忘了擦化妝水,等不及五分鐘就馬上擦了化妝水,要說這兩者有何差別、該網友分享的心得是否真實,我只得到一個結論:擦完儲水保濕精華之後,絕對不能忘了化妝水之後的步驟!這個結論的確也與SONIA RYKIEL對這罐儲水精華的定位相符,儲水精華液的功用在於使之後使用的保養品能完全吸收、達到保養品真正的效果,就這一點而言,儲水精華液應該可以得到90分的評價~(不過要先申明一點:個人使用過的保養品有限,評價基礎其實很窄XD)

至於本產品的缺點……沒錯,就是滴滴皆辛苦!原價1ml高達新台幣23元!等於用一次可以買一杯咖啡或兩杯便宜綠茶,對我這個愛喝飲料的人來說,實在是………。不過話說回來,SONIA RYKIEL超級儲水精華液確實有其功用,效果也很好,對於長期使用類似保養品而導致吸收功能低落的皮膚來說,個人覺得具有喚醒肌膚對保養品反應能力的效用,如果銀彈充足,是一項可以考慮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