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The Treatment Fluid Foundation SPF15 (NT $2900 / 30ml)
The Treatment Fluid Foundation SPF15 (NT $2900 / 30ml)
在旗下最最最有名氣的乳霜加持之下,2006年海洋拉娜推出「護膚底妝系列」,有粉底霜、粉底液及蜜粉。最常聽到的推薦是蜜粉,當初還全省缺貨呢!但我這次要來推薦粉底液,是那位屯貨太多的好友用不慣給我的。XD

這罐粉底液是「自然無瑕」的妝感,強調有添加精華液的成份,有保養及拉提功效,肌膚會變得「緊緻、清澈、有光澤」,完妝後臉部明亮度增加60%,防曬係數方面則是SPF15,PA++。

如圖所示,是按壓式的粉底液,一下到底是我全臉的用量,若臉比較小或是瑕疵少的人大約按三分之二下就行了。質地算是比較稠的粉底液,跟《MUF拉提保濕粉底液》差不多,不過不會難推喔,我用拍點的方式上妝,完全不會推不勻。我有試過用海棉上妝,也頗好推,只是我忘了眼周不能拉扯,在推推推的手法之後,我先前上的眼霜就被海棉推掉了,以至於笑起來時眼周細紋變很明顯,所以我還是乖乖用手指上妝吧。好友當初有買專用的粉底刷(如下圖),據她說法,完全不需要技巧就可以輕易上妝,預算夠的可以考慮一下。遮瑕度中等,中度黑眼圈及小痘疤都還可以遮,如果是重度黑眼圈,就要再另使用遮瑕膏了。

其實讓我最滿意的是它的「明亮度」,完妝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這樣講好像很抽象,舉個例來說,熬夜之後臉色會黯沈,如果是到清晨才睡,根據我個人經驗,臉會浮粉不吃妝,勉強上妝後,臉色還是暗暗髒髒的,若想掩蓋糟糕臉色而多補擦幾次,就變成面具人了。但是這罐粉底液真的很神奇,就算不用飾底乳修飾膚色,臉色還是很棒喔!而且黑眼圈的部份多疊擦幾次也不會產生「厚粉」龜裂,妝感就是很薄透,完全看不出熬夜的黯沈,取而代之的是很透亮的膚質,真的很讚!

這款我用的色號是09 Ivory,附上其他底妝色號給大家參考:肌膚之鑰光緞 OC00、資生堂優白OC10、紀梵希緊緻503、MUF拉提保溼02。

所謂沒圖沒真相,下面就放張真相吧!




















早上快四點才睡,這是晚上11點拍的照,完全沒修片,也沒特別打光,相機選擇全自動模式。上妝也超過12小時了,臉色還是很亮,持妝度也佳,除了一點點黑眼圈,看不出來有熬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