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  Floral Toning Lotion (NT $2400 / 250ml)

花香化妝水跟全能乳液一樣,也是Sisley的明星商品之一,適合所有膚質,不含酒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DM上介紹這款化妝水是「花露水」,內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促進肌膚細胞活力;矢車菊精油幫助再次清潔與柔軟,金縷梅舒緩肌膚,消除疲勞壓力,恢復肌膚清新活力。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是清新且迷人的玫瑰花香,但不是那種濃郁嗆鼻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溫和。內容物是無色透明的水狀,如果不用化妝棉,倒出來時要留意,才不會流得到處都是。觸感很清爽,不會黏膩膩的,而且不刺激,拿來敷眼睛也不會薰眼,保濕度也不錯,不過略遜資生堂紅色夢露一點。

是個很溫和的產品,我想跟好友aigrette先前推薦的《PATYKA大馬士革玫瑰晶露》(NT $2600 / 200ml)應該差不多,價位上來考量,我會傾向花香化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