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nt   Contour Cellular Eye Mouth Cream (US $130 / 30ml)

有個喜歡交換彼此保養品的好友真不賴,可以試用到許多產品。好友很大方,挖了快5ml給我,我用了一個多月還沒用完呢!其實在用過這款眼霜之前,我從來沒聽過Valmont這個牌子。上網查了一下,Valmont 是瑞士的品牌,以「抗老」及「細胞活化」聞名。

官網上介紹這款眼唇霜是抗老系列的,強調可改善老化下垂的眼角及嘴角,回復到年輕緊緻的輪廓。質地清爽不油膩,好吸收又有保濕效果,含有DNA與RNA的成份,可以活化肌膚再生,消除皺紋、緊緻眼周及嘴角線條。

用了一個多月,我可以大聲地說:「官網上的說明,係金欸!」從2002年開始使用眼霜以來,我用過的眼霜不下十款,大部份都是讓細紋沒有增加,但也沒減少,我才了解到,其實只要細紋有消一瞇瞇就算是有效果了。目前我用過有效果的消除細紋眼霜,就是先前提到的《海洋拉娜眼霜》及《仙瑟仕孔雀寶石眼霜》,接下來就是這一罐了。

這罐的香味我很喜歡,是淡淡的花香,剛擦在眼周的時候會有微微溫熱感,大約維持30秒左右。質地跟功效就如官網描述的一樣,滿名符其實的。使用的這段期間,本來隨著年紀略為下垂的眼角真的有拉提起來,再加上除細紋功效,真的讓我很滿意。我想它標榜活化肌膚,應該對黑眼圈也會有幫助。

若要跟前兩罐比較,我會推薦買這罐,除了效果明顯可見,還有一點很重要--容量足足有30ml!是一般眼霜的兩倍大,但價錢跟15ml的差不多。找兩~三個朋友一起合買分裝,很划算耶!目前購買的地方就是沙龍或水貨店了,高雄的SASA賣4888元,不然就是透過網拍囉。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valmon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