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NT $1100 / 14g)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NT 1000 / 15ml)
這罐眼霜是好友送我的,久聞酪梨眼霜消除細紋效果明顯,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果然是很了解我的好友吶!

這罐眼霜沒什麼香味,是乳黃色的乳霜狀(顏色比左圖再淡一些),質地看起來不會很濃稠,擦起來就不一樣了。第一次用的時候,不懂得用量要多少,挖了兩顆米粒大小擦單眼,結果推不開,好不容易推勻之後,發覺眼下卻有白白的一層。第二次以後就只取一顆米粒大小,改用拍點的方式,眼週就能均勻吸收了。

使用後,眼週滋潤度提升許多,不過對於我的細紋則是效果不大,我想這罐應該是適合缺水型的乾燥細紋,價位來看,比之前提到的《Dior活源再生眼霜》划算多了。

由於這罐的保濕效果很不錯,我後來就拿來當唇霜。我的嘴唇常乾燥到脫皮,我都擦厚厚的一層,完全覆蓋唇色,大約兩分鐘就吸收了,變成無色透明,嘴唇立即滋潤平滑,更好上唇膏唇蜜。連續使用三天後,經常脫皮的嘴唇完全不再脫皮,算是意外的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