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beaute  oil balancing gel (NT $1350 / 30g)

cle de peau beaute  oil balancing gel (NT $1350 / 30ml)
幾年前還是二十初頭的時候,膚質比較油一些,T字部位會出油,其他部位倒是還好,都是中性。T字部位常常亮晶晶的,而且會脫妝。想說買個控油產品,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是以荳蔻系列的聞名「艾杜紗」,也真的去買回來了。(如下圖)

當初這條「T區均衡凝露」是淺綠色的包裝,印象中是NT600/20ml,不知何時換新包裝了,變成銀色的了,我不清楚內容物是否有添加新成份,因為只買過舊款。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清涼,控油效果大約是半天,而且用量很省,依單價來看,還滿划算的。

後來在肌膚之鑰專櫃小姐介紹下買了控脂蜜,有比較真的有差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控脂蜜的價錢是艾杜紗的1.5倍,控油的時間長達十小時,也就是說早上出門擦,可以撐到下班回家沒問題。

官網上描述這項產品使用起來會有「清涼感」,抑制油光的同時,可以「縮小毛孔」,改善肌理,讓肌膚細緻。控油效果真的不錯,又不會讓擦過的地方乾乾的,縮小毛孔這點也有達到,個人還滿推薦的!如果預算足夠的油肌美眉可以考慮這項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