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手邊的DM沒有丟掉,所以就把圖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色號如下圖


一開始我去A4靠櫃時,我主動說我要試保濕一點的粉底,
維娟問我要自然還是偏光一點的妝感,接著就推薦我這款柔紗潤澤粉底。
我還是決定不了,於是她看了一下我的膚色,就說我皮膚算白的,
應該可以用到2號,接著她就幫我卸妝保養全套都來,
最後上了2號後,我自己倒是覺得有點偏白,我跟她說我很怕拍照時會變超白,
當時我跟她說我到處晃晃看看出油後的樣子再過來。

回家後我自己覺得出油後算是蠻自然的,不會有妝感重的問題,
加上她可能幫我上足夠的保濕,沒什麼脫妝的感覺,只是出油後的自然光亮,
當下就覺得一定要考慮買下週年慶的特惠組。
隔了幾天後我又去靠櫃,一樣是維娟幫我服務,這次我就說我想試試3號,
她就幫我上了左臉2號右臉3號,讓我自己比較一下,
我想可能是百貨公司的燈光吧,當下的我真的比不出來哪個顏色適合我。
維娟跟我說我真的可以考慮帶2號,畢竟她覺得我很白,脖子好像還更白,
不過因為周年慶是買一送蕊,她是說如果我擔心的話也可以帶一個2號一個3號。
我想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決定買了2號。
可是,櫃上缺貨!我就這樣拿著提貨單黯黯然回家了…

等到她們通知時,已經快過了兩個月了,其中的時間我也有接到她們的電話,
表示工廠那邊也有在趕快,但真的要等到12月底才有貨,
心裡雖然很OOXX可是我還是很想要用啊~
結果因為等貨的關係,我手邊沒有粉底了,就去買了ettusais的粉餅來應急。
我以前一直都是用ettusais粉餅色號22的,下午就會暗沈了,
才會讓我開始想買高價一點的粉餅試試看,
但試過了Covermark就發現ettusais的粉真的有夠粗!
就是因為只是先應急,所以我拿到柔紗後我就把ettusais冰起來不用了…

Covermark這款粉底真的讓我覺得愛不釋手,雖然粉盒實在是有夠醜,
不過看在它的妝效真的讓我很滿意,這個缺點就先暫時忘掉吧。
DM中寫到這雖是粉狀質地,卻有乳霜狀的服貼。
我覺得不要說到乳霜狀那麼誇張啦,但是至少它很適合乾肌人使用,
我自己皮膚是中偏乾,尤其是鼻子那邊在冬天時常常脫皮,使用這款粉底時,
以前鼻子脫皮的地方上妝時會呈現塊狀、上不了妝的情形都沒有了!
剛擦上去的時候的確是會有粉感,遮暇力算是很不錯的,小痘痘都可以遮住,
全臉推勻後就沒有很厚重的妝感了,我自己覺得很自然。
加上我使用的是2號,算是偏黃的色號,剛好就修飾了我原本泛紅的膚色。
現在是冬天,氣候一向偏乾,但柔紗潤澤粉底卻不會讓我乾裂,
反而在三、四個小時出油後,自然光亮的肌膚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臉上的妝只要按掉油脂後,好像又回到剛上完妝的樣子。

上面是指我單擦Covermark柔紗的部分,我還試過和citta粉底霜疊擦,
為什麼會想到要用疊擦的方式呢?
是因為有時候到了下午我平常上的妝就已經出油了,
加上我沒有隨身帶化妝品出門的習慣,無法補妝,
就想在citta粉底霜之後加上薄薄一層柔紗試試看,
如果是在有上粉底霜的前提下,我柔紗就不會整臉擦,而是挑重點部位,
例如:兩頰修飾泛紅(因為citta粉底霜01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紅),
T字部位以及長痘痘的地方。基本上就是當做蜜粉餅用。
可是,不會有擦了兩層底妝的感覺喔,我覺得還蠻自然的,
也不會像平常只上粉底霜加薄薄一層蜜粉後出油地那麼明顯,
算是延緩了出油的時間,妝比較持久也很好看,我很喜歡這樣搭配。
不過基於我是懶人,這種上妝方式比較少用,畢竟我還是喜歡一次OK。

再提到一個小小的比較,之前也有入手Chanel柔焦完美粉餅10號,
在同樣的天氣以及妝前保養過後,Covermark柔紗比較持妝也更具保濕度。
因為Chanel柔焦我很容易就會脫妝,而且上完妝有時候還是會有脫皮的現象,
雖然Chanel的盒子真的很美啊~(謎之聲:我就是因為盒子才敗的…@_@)
但如果偏乾肌的人我還是會比較推薦Covermark柔紗潤擇粉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