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e de Kose   White Succeed  Lotion CR (NT $1550 / 150ml)

White Succeed Lotion CR (NT $1550 / 150ml)記得某次高中同學會後,拉著兩個好友陪我去逛漢神,恰好看到櫃上當時的新系列「白肌達人」正在做化妝水特惠:化妝水(正貨)+乳液(30ml)+卸妝霜(30g)+洗面乳(30g),簡言之,就是買化妝水,加送同系列基礎保養旅行組。講真的,高絲的特惠組中的贈品都送的很大方,容量還不少,有時可達正貨的一半!一定會吸引到看在贈品豐富份上的消費者,像我就是…

官網上描述這系列有添加新成份「玄米胚芽油」能潤澤同時能讓肌膚有如「水晶般」的晶透感。這款是九月左右做的特惠活動,也就是說,是初秋的季節推出的產品,來應付秋冬的乾燥肌。根據一位也有使用過的好友的心得,簡而言之,就是「黏」!她說這瓶後來都拿來濕敷。其實我對它的印象有點模糊,畢竟已經用完很久了,記憶中沒特別好用或難用,淡淡的香味裡略含酒精味,還滿像高絲產品的一貫風格。我都是洗臉後,沾濕三分之一化妝棉大小,很隨意地擦完整臉就上乳液了。

雖然整瓶用光,但不覺得有變白,雪肌精的美白效果還比較明顯,價格也比較便宜,至於保濕這點…呃…我真的沒印象了。這款化妝水的表現沒特別突出,以150ml的容量來看,好像不太值得1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