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NT $ 3100  3400 / 60ml)

   
   

這條面膜聽說是志玲姐姐的愛用品,我第一次用就愛上它了,可說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面膜,使用方便、迅速補水、香味宜人,除了價格上的考量,真的讓人回購率百分百!

這款面膜跟《全能乳液》一樣,任何膚質皆適用,不會刺激皮膚,有著淡淡的花香,是凝膠狀,可以迅速補水又不會油膩。我最愛的一點是使用非常方便:可以當面膜+眼膜+頸膜+唇膜,敷五分鐘後用溫水或化妝水擦拭掉;可以當保濕乳液,擦薄薄一層等吸收之後即可上妝,妝會很服貼喔!

最讓我驚豔之處在於淡化頸紋的部份,我有三條很明顯的頸紋,我記得當時我把這條面膜當乳液,臉上之後順便帶到脖子,有一天好友問我擦了什麼,怎麼頸紋全部不見了?我照鏡子,大驚,真的耶!自從五~六年前發現頸紋之後,即使擦了乳液乳霜(雖然我沒用過頸霜),那三條還是牢牢地跟著我,想不到隨手帶到脖子的瞬間保濕面膜竟然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功效!

這條又有「三分鐘面膜」的美稱,是肌膚乾燥時的救急面膜,只要短短三分鐘,肌膚立即喝足水份;如果保養偷懶,單擦這條當晚安面膜也很不賴喔!總之,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