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Liquid Lift Foundation (NT $1450 / 30ml)

MAKE UP FOR EVER   Liquid Lift Foundation (NT $1450 / 30ml)久聞MUF底妝評價很好,喜歡嘗鮮的我在親切的櫃哥介紹下拉提保濕粉底液組合,其中有附一塊斜角海棉(如圖),也是明星商品,感覺很不賴,即便當時的《紀梵希粉底霜》還有剩,我還是變心了。

這款很符合我的需求,拉提且保濕,適合乾肌或熟齡肌。按壓式的設計很衛生,搭配斜角海棉上妝時,鼻翼及眼角等地方都可以輕易的推開,我覺得海棉還滿吸粉底液的,要壓個兩下半左右才夠擦整臉,如果是用手指上妝,壓一下就足夠。

這款的遮瑕力與持妝度我覺得比紀梵希緊緻粉底霜來的好,果然是專業彩妝啊!以粉底液來說,這瓶的質地算是比較稠的,不過也不會難推勻。保濕度也頗佳,擦了之後肌膚不會隨著時間而乾燥脫皮。整體妝效還滿自然的,缺點該遮的都有遮,也不會黯沈,同時也沒有因為質地比較稠而顯得「厚粉」。

我愛這瓶只愛了兩個月,原因是發現卸妝後額頭及兩頰冒出幾顆小痘痘,擦了皮膚科的痘痘藥也消不了,看了版友分享,才發覺原來不止我一人這樣,這瓶是原兇,會致粉刺!真的很可惜,不然這瓶擦起來的妝效真的很不錯呢!後來讓我的好友試用,她卻沒有長粉刺或痘痘,這瓶就給她了。經過這次經驗讓我了解,每次使用新品都是一種賭注,很多人推薦的產品不一定適合自己,還是得親身用過才會知道了。

這瓶我用的色號是02,其他的底妝色號則是:肌膚之鑰光緞 OC00、資生堂優白OC10、紀梵希緊緻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