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 White White Skin Liquid  SPF25.PA+++ (NT $1400 / 25ml)
UV White White Skin Liquid  SPF25.PA+++ (NT $1400 / 25ml)
這瓶粉底液也是我媽用不慣,我就拿來用了。和光緞的保濕精緻光澤感不同,這瓶我挑的是OC10的色號,是薄透自然的妝效,我也很喜歡。防曬系數也滿夠的,有時懶的擦防曬,直接擦這瓶也ok。

這瓶開口處的圓孔約直徑一公分,質地像乳液,要小心才不會倒太多。我是用手指一點一點慢慢上妝,黑眼圈啦、發紅但不是腫起來的痘痘可以遮個八成左右,我覺得膚況佳的人比較適合,色號挑對了就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還有附一塊海棉,但我不太用會海棉上妝,會推不勻,後來還是用手指上了。有人用了會暗沈,不過我沒這個問題。味道則是優白系列一貫的香味,至於缺點,就是用到最後就倒不出來了,這點目前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解決。

UV White Liquid Foundation Sun Protection EX SPF.20 PA++ 我媽用的是前一代的優白防曬粉蜜(如下圖),都不知道用幾罐了,前一代的質地更濃稠,用量更省,遮瑕力也更好,擦完的妝感比較重,我媽比較喜歡有存在感、妝感重的底妝,應該是可以遮斑點的緣故吧,我有用過,結果像戴面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