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Eye Balm (NT $4900 / 15ml)

雖是美系產品,海洋拉娜的產品價格也是一路上漲,是沒有Sisley那麼誇張,不過這罐眼霜也從NT $4500到現在的NT $4900了。

這罐是去年生日好友送我的禮物,用量極省,通常15ml用三個月左右,這罐可是讓我用了六個月呢!海洋眼霜擁有乳霜中「Mircale Broth濃縮精華」的三倍濃縮,說是可以鎮靜舒緩、撫平細紋、消除眼袋、緊實眼周、以及除黑眼圈的功能。

看了許多人的使用心得,敏感肌的人使用上沒什麼問題,不會刺痛;除眼袋與黑眼圈這兩點的評價也很高。我本身很滿意它的除細紋功效,擦了之後細紋立即淡到看不見,持久度也很佳,可達八小時左右。味道很淡,色澤也是淺淺的綠色(應該是海藻萃取的顏色),質地則如同它的名稱balm(膏狀)一樣,很清爽好吸收。

我同時也看到許多人說這罐用了沒效果,只能說產品還是得親身用過才知道。

今年新出了一款五倍濃縮精華的「亮眼活膚精華霜」(NT $5900 / 15ml),附上一支銀製導入棒(如左圖),沾取適量順著眼周按摩至吸收,我還滿想嘗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