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Rutina Deep Cleaning Gel (NT $800 / 180g)

Kose Rutina Deep Cleaning Gel (NT $800 / 180g)由於我媽是資生堂控的緣故,以前我的保養品都是資生堂。有一陣子突然想換換牌子,高絲評價也不錯,便投向高絲懷抱。那時都是去屈臣氏的高絲專櫃,大概是為了鞏固客源,櫃姐贈品都給的很大方,人又親切,真的讓人會想回購或是試試高絲新推出的商品。

這瓶卸妝乳也是櫃姐推薦下買的,這瓶特別的地方在於「加入含油質的藍色顆粒」,說是能將肌理深處的髒污、老化角質及臉部污垢帶出,還含有金雀花淬取液,持續使用還能讓「毛孔細緻」。呃,講的好神奇的一項產品,實際使用起來感受沒那麼強烈啦,雖然官網上說連睫毛膏等濃妝都可以卸的乾淨,個人是覺得普通,不過卸底妝、眼影、腮紅沒問題。質地如同它的名稱一樣「凍膠乳」,就是介於凍膠跟乳之間,我都擠三下卸全臉,卸完妝的皮膚不會油,也不會乾澀緊繃。

它的味道跟一般卸妝品花香果香類不同,我覺得聞起來有「一匙靈洗衣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