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  Revital Cream NRevital Cream N (NT $6000 / 40g) ( NT $6000 / 40g)

由於我媽是資生堂的死忠愛用者,從來沒變過心,她除了口紅是Dior之外,所有保養品都是資生堂,所以我有許多心得可寫。我有時就把她的保養品佔為己有,像這罐就是。

官網上說這罐是「改善肌膚鬆弛的完美對策,讓肌膚緊實有彈性的高機能面霜」,真的是名副其實啊!是淡粉色的乳霜,香味也很淡雅,滋潤度不錯,延展度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晚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隔天早上睡醒照鏡子,哇塞,鼻翼附近的法令紋淡到看不見,臉色明亮,肌膚光滑細緻有光澤,也有潤潤的保濕感。

有時保養偷懶,上化妝水之後直接擦這罐,同時也當眼霜來使用,可說是一罐抵多罐的懶人霜。

我用的是舊款,如上圖所示,今年十月有新款推出(下圖),價格容量都一樣,櫃姐說有添加新成份,要了一包試用包,感覺差異不大。

對了,這罐名稱最後的「N」,不知是不是Night的意思?因為好像只能晚上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