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Revital Treatment Cleaning Milk ( NT $1250 / 150ml)
Revital Treatment Cleaning Milk (NT $1250 / 150ml)
這瓶是去年十月左右買的,當時覺得用後臉會非常油,用沒幾次就冰封起來了,最近又拿出來用,雖然用完臉還是油油的,不知為何,現在就可以接受這種油潤的感覺,可能皮膚比去年又更乾了吧。

是按壓式的卸妝乳,衛生方面不太擔心容易變質,擠出來像是濃稠度中等的乳液,大約按壓一下半可以卸整臉。卸妝力也不錯,淡妝是ok的,可以卸的很乾淨,但如果有睫毛膏還是建議用卸眼唇專用的產品比較好。

曾經用了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讓我冒大痘,去看皮膚科醫生看了兩個月才好,醫生說我不適合用卸妝油,此後我就只使用卸妝乳了。我有時卸妝完會東摸摸西摸摸,所以這瓶雖然卸完會油油的,可是可以讓我到洗臉前的空檔皮膚不會乾到緊繃。乾肌可以試試這瓶,油肌應該沒辦沒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