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Revital Cleansing Foam (NT $ 920 / 125g)

Revital Cleansing Foam (NT $ 920 / 125g)從高中開始至今,洗面乳我也用過不下數十條了吧,有買過地雷品,當然也有一用再用的產品,這一條洗面乳是屬於後者,我想我用了至少五條囉。

我對洗面乳的要求,除了要有一定的洗淨力之外,洗完也不能乾澀緊繃,然而通常洗淨力與緊繃感是成正比的,洗淨力愈強,緊繃感愈明顯,反之亦然。不過這條洗面乳可說是打破這個鐵律喔,洗得乾淨又不會緊繃,讓愛嘗鮮的我,產品換來換去最後還是換回這條。

這條洗面乳有分兩種,清爽與滋潤,偏乾肌的我選的是滋潤型,差別在於滋潤型裡頭有許多粉橘色小小顆粒,清爽型則無。一次大約擠0.5cm就足夠,加一點點水,就可以打出豐富綿密的泡沫喔,還帶著優雅的香味,洗臉時就有種幸福感呢。有用過讓我洗完臉如果3分鐘內不擦保濕品就會乾到緊繃的洗面乳,這條至少可以讓我撐個8分鐘吧,我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