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que Precious Live Charge Lotion ( NT $900 / 200ml)

Esprique Precious Live Charge Lotion (NT $900/ 200ml)
美諦高絲「丰靡美姬」系列彩妝近來在美妝版爆紅,或許如此,他們順勢推出保養產品,搶攻25歲左右年齡層的女性。看官網上的圖,我倒覺得跟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系列有些相似,不過價錢可親多了(美透白化妝水要1500元 / 150ml)。這系列目前還沒上市,櫃姐說是明年一月才上市,並且很大方地給了這系列一整組的試用包:卸妝乳+洗顏露+化妝水*2+乳液*2+眼霜。

我是中性偏乾肌,看到「保濕」這兩個字就沒扺抗力,馬上先選了號稱添加三種活力保濕成分的「活力保濕水」來使用,期待擦了之後,是否變成如同官網所說的「充滿彈力與張力的膚質」。欸…其實有點失望,酒精味很重,比雪肌精還重,有點刺鼻。看了一下成分,果然有含酒精,看來日系保養品總是脫離不了酒精啊,我想如果是敏感肌應該不太適合。保濕力也不足,雖說化妝水頂多是再次清潔的作用,對我而言,還是喜歡挑稍微濃稠,偏向凝露狀的來用,像是資生堂的紅色紅露我就很愛,用了3罐以上了吧。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