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共同作者的膚況!
★aigrette:中性偏油,在冷氣房待久時眼下會出現細紋。
★alicek:中性偏乾,眼下有細紋困擾,特別重視保濕及肌膚緊緻。
★aplomb:中性,不油不乾。
★claireou:混合肌,夏天要擦全臉的控油,冬天只擦T字部位,兩頰需要上保濕。
★eriene:中性,冬天時鼻子偶而脫皮,兩頰輕微泛紅,特別在乎黑眼圈。
★Jeannetzuhsuan:中性偏乾,T字偏油,冬天鼻子偶而局部輕微脫皮,屬於容易長斑及暗沈肌膚。
★XiangYao:中性偏乾,保養習慣只用化妝水+乳液,只有重要場合使用面膜。
ORBIS 澄淨卸妝露 Cleansing Liquid 150ml NT$620
(第一次購買還可抵NT$100元,所以我買NT$520元)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絲KOSE 精粹 潤肌精 高保濕化妝水 200ml  NT$380元

據說這是新款,但我也不知道舊款是長什麼樣,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產品耶,因為我只覺得這瓶是雞肋到不行的乳液了。

COVERMARK CM 前導乳 50ml  NT$1,500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涼呀涼洗面凝膠 200ml/680元(已漲價,記得西元2000年購買是六百元以內)
官網上寫著油性肌膚專用(註1),沒錯,就我而言,真的只有油性肌膚專用,建議中偏乾或乾性機千萬不可輕易嘗試,否則會落得跟我一樣下場。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逗點休止符 10ml / 500元
趁著還沒上班及office未灌好前,趕緊來分享目前好用產品。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K-II   Signs Transformation Foundation (Refill: NT $1700 / 12.5g, Case: NT $650)
SK-II Signs Transformation Foundation (Refill: NT $1700 / 12.5g, Case: NT $650)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使用粉凝霜,覺得上妝快速又有保濕到,最早用的粉凝霜是資生堂的Proudia冰沁粉霜,擦在臉上的瞬間真的有冰涼的觸感,滿妙的,我超愛,許多人提到的暗沈狀況我完全沒有,總共用完六塊直到它停產。接下來取代冰沁粉霜的心機MQ粉凝霜,我就覺得太乾了,不是那麼喜歡。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感謝Alice讓我加入,一起分享使用保養品心得。所以,我決定把第一篇發文獻給這罐,目前最得我心的保養品,ayura 環顏系列活感平衡液二號。因為ayura即將撤櫃,現在只剩高雄sogo以及台北信義新天地的櫃點,之後將轉為網路行銷方式,消費者很難再直接試用,實在很可惜。

這罐定價1900新台幣,是ayura同性質平衡液中價高者;而s-moda網站所描述的功能,主要為針對老化肌膚所做的保濕。另一款巡水系列的活感平衡液強調保濕—價格也較低(1650),不過據當時詢問櫃姐兩者差別,櫃姐回答是環顏的保濕還有抗氧化,後者則主要針對保濕而已。(註1)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ohnson's   pH5.5 Facial Care (NT $99 / 100ml)

對這條洗面乳的印象,實在非常深刻,當年我的痘痘長不停、也很難消,它可是幫兇!當初會選擇這條,是因為李蒨蓉在Beauty 101這本書中大力推薦,說pH5.5弱酸性的洗面乳可以溫和清潔,再加上價格便宜(聽說最低可以到NT 68),就很開心地入手。也在那段期間,我也第一次嘗試卸妝油(植村秀綠茶卸妝油及Tiss黃罐),的確,卸妝變得很快速,之後再用這條「溫和」的洗面乳清潔,雖然卸完妝洗完臉總有滑滑的觸感,但自以為這就是良好的保濕,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性偏乾

中性偏乾的膚質是孩童時期的特權,但有時少數幸運的成人也會擁有。這可說是理想的膚質:柔軟並且同時有良好、平整的肌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isley  Night Complex with Botanical Extracts (NT $7000 / 30ml)
Sisley Botanical Night Complex (NT $7000 / 30ml)
這是項神奇的產品,第一次接觸它約莫是一年前左右,有次愛用SISLEY產品的好友有次來找我,順便帶這瓶讓我試試。她說植物複合精華是密集修護型的保養品,每個月用十晚即可,可選在MC之前兩~三天肌膚比較不穩定時開始使用,至生理期結束。化妝水之後使用,保濕度就已足夠,可以不用再擦其他乳液或是乳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