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共同作者的膚況!
★aigrette:中性偏油,在冷氣房待久時眼下會出現細紋。
★alicek:中性偏乾,眼下有細紋困擾,特別重視保濕及肌膚緊緻。
★aplomb:中性,不油不乾。
★claireou:混合肌,夏天要擦全臉的控油,冬天只擦T字部位,兩頰需要上保濕。
★eriene:中性,冬天時鼻子偶而脫皮,兩頰輕微泛紅,特別在乎黑眼圈。
★Jeannetzuhsuan:中性偏乾,T字偏油,冬天鼻子偶而局部輕微脫皮,屬於容易長斑及暗沈肌膚。
★XiangYao:中性偏乾,保養習慣只用化妝水+乳液,只有重要場合使用面膜。
cle de peau beaute  oil balancing gel (NT $1350 / 30g)

cle de peau beaute oil balancing gel (NT $1350 / 30ml)
幾年前還是二十初頭的時候,膚質比較油一些,T字部位會出油,其他部位倒是還好,都是中性。T字部位常常亮晶晶的,而且會脫妝。想說買個控油產品,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是以荳蔻系列的聞名「艾杜紗」,也真的去買回來了。(如下圖)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e de peau beaute   mousse visage tendre (NT $1350 1500 /  100ml)

cle de peau beaute mousse visage tendre (NT $1350 / 100ml)這款洗面乳分為清爽型(fraiche)與濕潤型(tendre),包裝相同,只是印的文字不同,我找到的圖是清爽型。英文官網上的說明這款洗面乳有「天鵝絨般的泡沫」,成份中的「醣醛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其實就是玻尿酸)可以在清潔同時有保濕效果。使用過後,清爽型是「微風輕拂般的觸感」,濕潤型是「嬌柔如露的觸感」(還真抽象)。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inique  Repairwear Deep Wrinkle Concentrate for Face & Eye (NT $2900 / 30ml)
Repairwear Deep Wrinkle Concentrate for Face & Eye (NT $2900 / 30ml)
會買這瓶精華液,是因它的廣告文案寫得太吸引人了:「可同時改善眼部及臉部細紋及皺紋,緊緻輪廓線條。」我最在意眼部細紋與緊緻線條這兩點,再加上看到一篇推薦文章,超心動的。這一系列還有出霜狀產品,還比較便宜(NT2650/50ml),當時覺得精華液之類的效果應該比較明顯,在櫃上試用之後,沒多做考慮就把這瓶精華液買回家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igins  Paradise Found Balinese Body Glow (NT $1200  / 200ml)

Origins Paradise Found Balinese Body Glow (NT $1200 / 200ml)這罐也是之前買的,容量很大,足足有200ml,我用了一年多才用完(好啦,中途是有一陣子懶得用 XD),當初買的時候是1000元整,剛剛查了官網,已經變成1200元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因為看到打折特賣,於是就跟合購買了不少citta的產品,
畢竟打三折真的很吸引我這個平常不去百貨專櫃買保養品/化妝品的人啊~
能用幾近開架式的價格買到專櫃級的產品真的很不賴呢~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OCCITANE  Shea Butter Body Lotion (NT $1080 / 250ml)

L'OCCITANE Shea Butter Body Lotion (NT $1080 / 250ml)媽媽的朋友送了一盒歐舒丹禮盒,其中就包含這項乳油木身體乳。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歐舒丹的產品,先前都以為歐舒丹的價位大約跟Body Shop差不多,上網查價才知道錯的離譜!像這罐身體乳當時是台幣980元,去年六月漲價之後變成1080元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ute de Kose   White Succeed  Lotion CR (NT $1550 / 150ml)

White Succeed Lotion CR (NT $1550 / 150ml)記得某次高中同學會後,拉著兩個好友陪我去逛漢神,恰好看到櫃上當時的新系列「白肌達人」正在做化妝水特惠:化妝水(正貨)+乳液(30ml)+卸妝霜(30g)+洗面乳(30g),簡言之,就是買化妝水,加送同系列基礎保養旅行組。講真的,高絲的特惠組中的贈品都送的很大方,容量還不少,有時可達正貨的一半!一定會吸引到看在贈品豐富份上的消費者,像我就是…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NT $ 3100  3400 / 60ml)

   
   

這條面膜聽說是志玲姐姐的愛用品,我第一次用就愛上它了,可說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面膜,使用方便、迅速補水、香味宜人,除了價格上的考量,真的讓人回購率百分百!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TA心顏潤澤粉底霜 (NT$1,800 / 25g )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ON  雅芳保濕凝露 (NT ﹩500 / 50ml)

沒記錯的話,去年12月中就答應艾莉要做這個部落格的共同作者(由本人來提供較低價位的使用心得XD),結果研究計畫、論文計畫審查、宜蘭找房子、搬東西、工作接二連三,到現在,都要1月中了,才真的來實現我的諾言~真是不好意思。以上是前話,接下來才是本文重點~哈

clair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