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共同作者的膚況!
★aigrette:中性偏油,在冷氣房待久時眼下會出現細紋。
★alicek:中性偏乾,眼下有細紋困擾,特別重視保濕及肌膚緊緻。
★aplomb:中性,不油不乾。
★claireou:混合肌,夏天要擦全臉的控油,冬天只擦T字部位,兩頰需要上保濕。
★eriene:中性,冬天時鼻子偶而脫皮,兩頰輕微泛紅,特別在乎黑眼圈。
★Jeannetzuhsuan:中性偏乾,T字偏油,冬天鼻子偶而局部輕微脫皮,屬於容易長斑及暗沈肌膚。
★XiangYao:中性偏乾,保養習慣只用化妝水+乳液,只有重要場合使用面膜。

clair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 MER  The Treatment Fluid Foundation SPF15 (NT $2900 / 30ml)
The Treatment Fluid Foundation SPF15 (NT $2900 / 30ml)
在旗下最最最有名氣的乳霜加持之下,2006年海洋拉娜推出「護膚底妝系列」,有粉底霜、粉底液及蜜粉。最常聽到的推薦是蜜粉,當初還全省缺貨呢!但我這次要來推薦粉底液,是那位屯貨太多的好友用不慣給我的。XD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0年的暑假買了一條佳麗寶T'ESTIMO唇膏,由性感美女藤原紀香代言,我還特地挑了廣告色,幻想自己也能像紀香一樣迷人。這是我第一支專櫃唇膏,色號是PK-168,很美的粉紅帶著潤澤感,佳麗寶推出新款口紅之後,這個色號就斷貨了,於是我都很省地用,即便後來幾年累積的唇膏也愈來愈多,這支對我有意義的唇膏卻一直捨不得丟。最近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用了,拿出來懷舊一下,結果…
它.長.毛.了!!!
(警告:下有噁心圖片)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isley  Floral Toning Lotion (NT $2400 / 250ml)

花香化妝水跟全能乳液一樣,也是Sisley的明星商品之一,適合所有膚質,不含酒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DM上介紹這款化妝水是「花露水」,內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促進肌膚細胞活力;矢車菊精油幫助再次清潔與柔軟,金縷梅舒緩肌膚,消除疲勞壓力,恢復肌膚清新活力。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lmont   Contour Cellular Eye Mouth Cream (US $130 / 30ml)

有個喜歡交換彼此保養品的好友真不賴,可以試用到許多產品。好友很大方,挖了快5ml給我,我用了一個多月還沒用完呢!其實在用過這款眼霜之前,我從來沒聽過Valmont這個牌子。上網查了一下,Valmont 是瑞士的品牌,以「抗老」及「細胞活化」聞名。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一陣子沒來貢獻心得囉,對熱心經營的版主及其他共同作者總有點不好意思 ^^!!!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e de peau beaute  lotion demaquillante (NT $1750 / 200ml)
cle de peau beaute lotion demaquillante (NT 1750 / 200ml)
有次回老家,恰好家裡的卸妝產品都用完了,翻了翻抽屜,找到這瓶小容量的15ml拭妝液,忘了是哪次購買產品櫃姐送的,結果一直忘了它的存在…我一向都是用乳狀的卸妝品,這瓶可是我第一次用的液狀卸妝品呢!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s Soucis Essential Luxury  Intensive Eye Care (US 105 / 15ml)

Sans Soucis Essential Luxury Intensive Eye Care (US 105 / 15ml)為什麼說這罐是「記憶裡的夢幻眼霜」呢?因為對它的印象實在太美好,用完之後也不知到何處購買,不勝唏噓。約莫是2004年的時候,媽媽的朋友送了她這罐眼霜,說是只有沙龍才買得到,阿姨說要價台幣六千元,我媽還是覺得這是個雜牌,不敢用,我就拿來用啦。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好手邊的DM沒有丟掉,所以就把圖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NT $1100 / 14g)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NT 1000 / 15ml)
這罐眼霜是好友送我的,久聞酪梨眼霜消除細紋效果明顯,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果然是很了解我的好友吶!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